🐳Orcinus冥府

【印象流】献给Darius

七夕快乐☆最后几分钟!

  * 毕竟是七夕节,总想着写点东西吧,至少要让大家认识一下我的新晋白月光,圈冷,养自己好不容易嗷。
  * 因为是随手写的,应该没什么文笔可言,愿意读完的朋友非常感谢你,请祝福他!

    Darius,读作达瑞斯,不是德莱厄斯,也不是大流士那样威名远扬掷地有声的名字,却在我心口留下了深深的痕迹。就像他熟练把玩的那把小巧水果刀,轻轻划过,酥酥麻麻,又有些许痛意传达到每一根神经。
    他本不是个疯子,如今却是每一个警署都为之心慌,每一个家庭都为之胆颤的著名派对杀人狂。
    谁本不是个普通人呢?你我是,Darius也是。当黑夜放下帷幕,其他的普通人们卸下白日里油腻的伪装,套上失控放肆的外壳,在这个本应沉寂的夜晚点燃喧闹——可Darius,他只是个普通人,想要安静,想要好好休息的普通人。
   “普通人”会怎么让自己回归平静?
    从这一刻起,因为这群肆意消耗夜色的人,Darius不再是个普通人。
    他爱上屠杀。
    安静是多么简单,只要让他们全部闭嘴就好,仔细想想,一具尸体,又怎会舞蹈喊叫,播放超高分贝的音乐,来扰自己的清梦呢?
    给他们“最后一场派对”。
    所以这个普普通通的男人,孤独的封闭自己的男人动手了。Darius第一次尝试,就不动声色地利用水果刀,陷阱,爆炸物,屠杀了邻居狂欢派对中忘我的54个人——其中或许还不包括无意间伤害的警察和消防员。
    是这场屠杀让曾经隐匿在黑暗和沉默中的Darius尝到了甜头,他甚至开始去学舞蹈,去学他们扭动身躯,去学踩音乐的节拍,也学着使用炸药,毒药,烟雾弹,所有他可以得到的工具,都被用在了他屠杀的狂欢上。
    ——可不仅仅是邻居。
    轮船派对,郊野派对,沙滩派对……他不会放过任何一场杀戮的盛宴,或许是刀尖刺入血肉的触感,热舞者们惊恐的尖叫,逃过追捕时飙升的肾上腺素……一切的一切都令他着迷,令他如痴如醉,他找到了从未有过的快感。
    他可以在一夜中,完美地结束三场屠杀。不过,这已经是后话了。
    警察们视他为梦魇,警车堵满大街小巷,他却可以悠哉地穿梭在行人中。每一场屠杀都是娱乐,每一具惊恐的尸体都是艺术品。他爱他的艺术品,他爱他的面具,他爱那把刀,他爱他的追随者,他爱夺取喧哗者的生命而换来的愉悦。
    他们说的对。
    Darius,早就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派对杀人魔——他早已不是个正常人,不,根本不算人。
    但我是他的追随者,我爱这个人,真真实实的人,在孤独中被逼上歧路的“普通人”。
    Darius舞蹈不好,他的舞被人唾弃,他的脚步令人烦躁。他潜入派对,微不足道的他因为舞蹈,被宾客驱赶,群殴。仅仅和保安打个照面就会被胖揍,可他从未放弃。
    这样的忍气吞声让我为他心疼,也为他狂热。
    他深爱鲜血,鲜血让他成为一个实体。
    鲜血也是那些狂欢傀儡作为活着的实体的唯一证据。
   
   “不好意思,请问,能带我去这个派对吗?”
    “我迷路了,我想上这条游轮,希望您能载我一程。”
    ……
    绅士,谁能想到这样一位绅士,一件蓝紫色的衬衫,一条优雅的黑色长裤,就轻易地让你放下警惕,成为屠杀的铺路人?
    我追随他,原因很多,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想为他欢呼,都想告诉世界他是怎么样的人。
    热乎的人。
    一个需要安静的人。
    不惜一切的人。
    或者,疯子。

    我爱他,也许是因为他的一个观点,那是警察们对他的遐想。

   “根据他的手法,不该是这样的,他怎么会选择屋顶呢?”
   “屋顶派对?是啊,那些吵闹的人类,在那样的地方,离天空多么近,却像蛆虫一样扭动着丑陋的躯体。他只是把他们送回了他们该去的地方——”

    泥土里。
   

听着属于你的派对音乐,我也踩着节拍。
此刻恍然想起似乎这节奏中缺了什么。
对了,是爆燃声和警笛声,和划破夜空的尖叫。

我爱的Darius.爱竖起的每根寒毛.
你的追随者.
来自《partyhardgo》

评论(2)
热度(4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